人能靜坐法學員上課須知

人能靜坐法學員上課須知

授課: 徐新亮老師

  • 人能靜坐法無法取代醫藥療,但學員只要用心學習靜坐,皆能改善睡眠品質及提高免系統,進而喚醒身體自我療癒的功能,恢復健康。 更可貴的是可以幫助別人,傳遞能量,使正在不舒服的人得到舒緩的感受,乃為利人利己的一個法門。
  • 學習人能靜坐法不需盤腿,而是坐在椅子上靜坐, 遇有不可抗拒情況或病情, 亦可採平躺靜坐; 一般人絕對不鼓勵此法, 因平躺靜坐者, 遠不及坐在椅子靜坐的效果, 但對于於身體不適者不失為權衡之計。
  • 人能靜坐法乃為非營利機構,免費傳授健康益養生靜坐法, 參加學員需能接受下列要求:

1.   做功課:

第一星期早晚各做30 分鐘靜坐,

第二星期早晚各做45 分鐘靜坐,

第三星期早晚各做60 分鐘靜坐, 往後每日至少靜坐30-60 分鐘。

2.   不得藉傳能量謀取任何利益。

3.   不得利用上課期問間傳宗教、議政黨、做買賣。

4.   上課服裝規定, 寬鬆為宜, 需著長褲,忌無袖, 露背, 露肩或露腰。

5.   上課當天請儘量於上課前30 分鐘吃飽, 不要吃太脹以免坐下來不舒服,也請避

6.   免味道較重的食物 (如洋葱、大蒜、大魚及大肉等),也避免上課前抽菸。

7.   上課時請關閉手機等電子工具, 以免干擾能量的運作。

8.   不克前來上課者請提早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