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傳能量給別人

如何傳能量給別人

◎如何傳能給別人

為他人傳能量有: 1對1, 2對1或 多 對1

I. 為他人傳能量 : 1對1

  • 為他人傳能量前之準備
  1. 如今天已打坐過 1 小時, 可不必現場打坐。
  2. 首先要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當接觸到他人時,可能有負能量會反擊回來,所以接觸受能量者時要閉氣。
  3. 站在受能量者身側(依受能量者決定左右側), 勿離太遠, 亦勿貼身。
  4. 面帶笑容,眼睛位置比対方還低(謙卑), 對受能量者自我介紹, 問対方姓名後非常有誠意告訴他那里需要能量,幫他傳能量(不要問那里不舒服),並対受能量者說 “我試著傳能量讓你感覺舒服一點” 。
  5. 詢問対方有沒有學過人能靜坐法,若是有請受能量者依法靜坐;若是沒有請受能量者坐好, 告訴受能量者傳能量時侭量想好亊(正面事情)或不想任何事,兩手掌朝上並閉上雙眼, 並請受能量者要對這能量有信心, 中途如有必要, 可以說話, 不要睡眼, 引腦子放空。全部過程大約需時 10 至 20 分鐘。
  • 開始為他人傳能量
  1. 開始傳能量時眼睛睜開雙手合十, 默念「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父母,感謝祖師爺,感謝周遭所有朋友,讓我有健康的身體替 OOO師兄/師姐 傳能量, 求祖師爺慈悲加靈加智慧」
  2. 深呼吸 3 次, 接著吸一口氣, 憋住, 出左或右手放在受能量者7 號點(勿用力壓), 另一手自然下垂, 再朝無人處吐氣, 手放好後勿再亂動, 否則受能量者的濁氣會侵入傳能量者的體內。
  3. 意念由 6 號點吸能量, 經由施能量者之手掌心到受能量者並導引能量由其腳大姆指出, 重複3次, 檢視自己能否承受? 如天旋地轉或覺得不適, 趕快吸一 口氣, 憋住, 縮手合十, 朝無人處吐氣, 洗手; 若OK,則吸一口氣憋住, 另 一手放在受能量者之 6 號穴部位(勿遮住眼睛), 然後朝無人處輕輕吐氣。
  4. 能量由 7 號點導入, 開始傳能量, 用意念令能量到受能量者不適之處, 再由受能量者的腳大姆指出去。
  • 結束為他人傳能量
  1. 約需時 10 至 20 分鐘, 傳能量完畢, 收功, 吸口氣憋住,兩手同時抽離合十 朝無人處吐氣, 感恩→「感謝祖師爺」即可→洗手

II. 為他人傳能量 : 2對1

  1. 第1 位師兄/姐如上 1對1為他人傳能量。
  2. 第2位師兄/姐為他人傳能量前之準備與第一位師兄/姐相同, 只是位置不同. 坐在被傳能量者正前方, 使用矮脚椅子。注意対方手與脚的位置, 讓你有足夠空間又不碰到対方的手與脚. 若需要調整対方手或脚注意要閉氣。
  3. 開始傳能量時, 由第1 位師兄/姐開始,当雙手放定位後, 第2位師兄/姐開始準備傳能量。開始傳能量時眼睛睜開雙手合十, 默念「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父母,感謝祖師爺,感謝周遭所有朋友,讓我有健康的身體替 OOO師兄/師姐 傳能量, 求祖師爺慈悲加靈加智慧」。( 此步可以與第1 位師兄/姐同時做。)
  4. 深呼吸 3 次, 接著吸一口氣, 憋住, 出左或右手放在受能量者膝蓋, 再朝無人處吐氣, 手放好後勿再亂動, 否則受能量者的濁氣會侵入傳能量者的體內。
  5. 意念由 6 號點吸能量, 經由施能量者之手掌心到受能量者膝蓋並導引能量由其腳大姆指出, 重複3次, 檢視自己能否承受? 如天旋地轉或覺得不適, 趕快吸一 口氣, 憋住, 縮手合十, 朝無人處吐氣, 洗手; 若OK,則吸一口氣憋住, 另 一手放在受能量者之膝蓋, 然後朝無人處輕輕吐氣。
  6. 能量由 7 號點導入, 開始傳能量, 用意念經由施能量者之手掌心到受能量者膝蓋並導引能量由受能量者的腳大姆指出去。全部過程大約需時 10 至 20 分鐘。
  7. 當第1 位師兄/姐示意可以收功, 第2位師兄/姐, 收功, 吸口氣憋住,兩手同時抽離合十 朝無人處吐氣, 感恩→「感謝祖師爺」即可→洗手
  8. 當第2 位師兄/姐收功完畢後第1 位師兄/姐才可收功, 吸口氣憋住,兩手同時抽離合十 朝無人處吐氣, 感恩→「感謝祖師爺」即可→洗手

III. 為他人傳能量 : 多 對 1

  • 多 對1 與 2對1相似只是第3 位師兄/姐位置不同, 依受能量者的情况而定

初學者功尚未足以傳給下三種患者: 1.癌症病患 2.精神病患 3.愛滋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