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爺 – DASIRA NARADA (達西拉·納拉達) 生平

祖師爺 – DASIRA NARADA (達西拉·納拉達) 生平

祖師爺, 方正大師DASIRA NARADA (達西拉·納拉達), 1846年10月24日生於錫蘭, 可倫坡一個高尚且備受尊敬的家庭。父親 阿吉塔·納拉達(Ajita Narada), 是一位性格嚴謹的外交官, 母親Ceylonese, 是一個虔誠佛教徒。祖師爺DASIRA NARADA, 是家裡唯一的兒子,父母親希望他繼承家庭傳統,在外交事務上發展事業,他在那爛陀大學的東方哲學研究, 25歲時獲得了博士學位。他是個有仁慈心,崇高的抱負,和哲學背景, 東方哲學的知識, 使他深刻理解了生命的無常,這是推動及促使他為自己和人類尋求解放。他的父親於1888年去世,斯里蘭卡政府請DASIRA NARADA繼承他的父親, 繼續參與國家事務。他在工作上的奉獻精神給斯里蘭卡政府帶來了許多令人滿意的結果。在為政府服務五年之後, 祖師爺Dasira Narada突然離開了許多人所希望的職位, 祂身上只穿上一套陳舊褪了色的衣服,手執拐杖,黯然上路求師修行,他到達了喜馬拉雅山,並開始了他的靈修。他入深山,經過18年的潛修, 於靜坐禪修中領悟了宇宙能量進入人體,對人體產生振動的原理,他獲得了光明,打開了他自己的脈輪,並且能將宇宙能量吸收到他的身體裡。不可思議的是,他還開發了神聖佛法,冥想的教學,其中包括一種,獨特的方法,可以為其他人開放,啟動脈輪,而不需要像他那樣經歷,漫長而艱難的靈修過程。

第二世系大師 – Narada Mahathera

1916年,祖師爺找到了一位剛滿18歲的繼任者。祖師爺傾其所能將他所有的知識傳授給繼任者並希望他的繼任者繼續將他的佛法發揚光大並傳達給全人類。8年後即1924年,祖師爺離開了他的繼任者到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從此再沒有人見過他。第二代祖師納樂達•嘛哈•大樂 佛緣深厚,18 歲出家,佛法造詣深厚,是師祖唯一的傳人。他是在1898年7月14日出生在斯里蘭卡可倫坡。少年時曾經就讀基督教學校,大學時期博覽群書,不斷地深造各種學問,如神學,哲學,邏輯,還有民族學! 中年後,以淵博的學識,各處弘揚佛法,足跡遍佈越南,寮國,新加坡,台灣,日本各地。他接受了祖師爺達西拉·納拉達的傳承後,開始以法名Narada Mahathera研習小乘(Theravadan)佛教,與此同時,他仍保留神聖佛法冥想的教學。 第二世系大師與越南有很深厚的关係,他在越南收了五位門徒, 第二世系大師納樂達•嘛哈•大樂 (Narada Mahathera)和5位越南大師經過多年的旅行幫助人們。 1972年,第二大師最後一次訪問越南,並指示五名越南大師繼續傳承神聖冥想的教學。 1974年,他回到斯里蘭卡, 1983年10月2日星期日,他在Vajirarama寺過世,享年85歲。

第三世系大師 – 5位越南大師

這五位越南大師是祖師爺主要的追隨者 (梁明旦大師為其中之一),其中包括佛教,基督教,高臺教(Caodaism),和好佛教(Hoa Hao) 和一名女醫生。經過三代,從祖師爺到第二師祖,和其後在越南的五位修士,祖師爺遺留世間非常寶貴的心靈科學法門,改變人生觀念,提高慈悲心,奉事人類 。祖師爺的冥想,引導學習者更好地了解,地球上生活的真實本質,消除個人的自私,並發展無私的同情。祖師爺達西拉·納拉達向人類展示了一條通往,消除痛苦和,實現覺醒和,解放的道路。

我們的老師 ,徐新亮老師及蘇老師

徐新亮老師在二位大師Thuan Duc Nguyen和Ngoc Hai Nguyen (阮德順和阮玉海) 學習神聖的冥想, 徐新亮老師在接受祖師爺的冥想後, 又経過多年的靜修,本著祖師爺, 不論宗教,政治,膚色,語言,性別等, 一律平等,開課授徒並命名本法門為 “人能靜坐法”,將祖師爺方正大師的冥想, 傳授給有需要的人, 徐新亮老師及蘇老師本著慈悲愛人之心,誓志大力推廣人能靜坐法,目前在美國南加州哈岡,爾灣及北嶺三處開班授課,及每年到台湾高雄開班授課,並且每個月開車到墨西哥蒂瓦納市,愛兹病村為患者傳授人能靜坐法,並為患者傳能量幫助患者減輕痛苦改善病情。

人能靜坐法簡介

人能靜坐法是一種, 快速且有效的養生保健方法。就是吸取宇宙的能量,经由能量點的开启,我们可以在每日的静坐中,去吸取这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温和慈悲的能量,并把宇宙能量转化成人体能量,经由我们全身的经络, 传导到全身,赋予身体组织的活力,增进全身的能量。簡單的說,就是啟發人們運用簡單的方法,來吸取宇宙無窮的能量,與自己體內的能量交流,進而強化人體體能。人體體能經強化後,可以疏通氣血經脈,讓身體得到全方位的調理,進而改善體質,減少疾病入侵,提昇免疫系統,讓自己的生命力強盛。由於是將宇宙能與人體體能兩者合而為一,又稱「人能」。人能靜坐法是教導人們如何吸取宇宙能量,來充實本身的磁場,以達到養生和健保的目的。學習者可以經由自己的雙手,來幫助其他的人與自己,減輕或消除病痛,增進身體健康。學過人能靜坐法的人,可以經由靜坐調息,和出手幫人調整,自宇宙間引進無窮盡的能量,入我們的體內,把阻礙人體的氣流(負能量),經由調整而使之規律,正常。所以,傳導能量是人能靜坐法中最主要的課題。

傳導能量的好處:

  1. 傳導能量可以增加傳導能量的能力。
  2. 傳導能量可以自助助人。
  3. 傳導能量可以積功德。
  4. 傳導能量可以發揮愛心,培養耐心。
  5. 傳導能量可以減輕他人痛苦。

當人體六大能量點開啟後,每個人就成為宇宙能量的最佳導體。傳導能量是替自己,替家人,替朋友,替社會上孤苦病變的陌生人盡一份心,相當於在結緣。 人能靜坐法從靜坐開始,當人在靜坐中,因為放空意念,在吸氣,呼氣之間,慢慢的會與大自然同步,與大自然結成一體。也就是人在一呼一吸之間,與宇宙達成協調的脈動。所以做功課時,不但能提昇精神世界,強化個人意識,亦可以抒解生活,工作,情緒上的壓力。修習人能靜坐法的人,在打通能量點之後,身體內會不斷的吸取來自宇宙中無窮的能量, 此能量在進入人體後,會轉化為人體能,在人體內產生各種不同層次的變化,用來強健個人身體健康,調整體內各種病變。

感恩祖師爺, 感恩徐老師及蘇老師, 因為有您,我們活的更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