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爾灣黃班長的分享

2021-04-16 爾灣黃班長的分享

How Can We Help?
< Back
You are here:
Print

我在66歲因緣際會於2014年在爾灣開始學人能靜坐至今已有7年了。這期間從中獲得很多有形無形的好處。有形如多次幫病痛者傳能量以減輕疼痛,自己不小心讓肢體受傷而馬上做自我治療。無形的範圍也廣闊,例如現在比較神閒氣定,腦筋比平常更靈活。這不是老王賣瓜,真的! 因為三不五時會聽到同輩的贊同。腦筋進步靈活發生在大清早尤其明顯,對前一天在腦中思前想後而有困惑的事情,隔天一大早突然靈光一閃,注入新的,積極的元素。

在學習靜坐的過程中有時會不免懶散疏於靜坐,但盡量勉力自己至少靜坐半到一小時。一則把靜坐養成日常的生活習慣,二則對待靜坐就如對待空氣,靜坐如空氣就在我們的身邊,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空氣是無價的,靜坐也是無價的。三則呼吸空氣要一直做下去,靜坐也如此。我就是這樣堅持下去的,也有信心這樣一路走下去。以上都是我個人的態度與看法。

 

Table of Contents
Comments are closed.